天街小雨

透明

今天的教训

快乐的事情只需要给能懂的人分享,身边的琐事千万不要讲给爸妈听,会成为莫名其妙攻击我的论据。
非要带我去相亲,然而我一听这语气就浑身难受一身戾气,就像我听到成长快乐的广告难受到想砸电视差不多,一个星期要打两三次电话非要跟我说让我去相亲,去婚介所报名。没有一次我能平静地讲完,一次持续半个小时以上的对话,我再膈应一两个小时,努力调整心态平静下来,还不一定能平复好,一晚上就过去了。很烦,下次试一下给电话静音然后我去干别的。看我的微信步数,走得多了就要问我去干嘛了,我感觉这种控制欲很变态。。我现在就去删除微信好友,只在群里对话好了。活着真难,我照顾好自己都很累,还要应付这种事。最近几个月或者更长时间,我都觉得不想要爸妈了,不需要这样的亲情,不知道之后会如何改变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