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碎碎念

团到票啦,虽然题都对了,但想的久了点,还不如答错题的靠前。。。排在第六十个左右,希望能做个前五排之类的。。。第一次看个人演唱会啊。。。第一次看内长啊。。。好贵的啊。。。然而抢不到票的忧虑战胜了即将吃土的难过。。。
本来第一个想看演唱会的人是基仔来着。。。结果巡演开了好几年一直没来北京。。。最近在广州深圳。。远的不行。。。
然后顺利的话,下个月就可以去看演唱会了。。。结果。。。我tm连中文论文都没搞定啊。。老师让我写全写长。。。那字数就要多。。。我这还傻乎乎翻文献呢。。。要死了。。。还整天玩手机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实验室就我一个人。。。我差点怀疑今天是周末。。。
为了毕业加油。。。没有狗明星却沉沦玩手机的我。。。真的可怜又欠揍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