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碎碎念

今天去学科目一,很开心坐到了班车第一排,就不晕了哈哈哈。结果半路司机开始抽烟,闻得我超级难受😣。。受不了尾气和二手烟,两种混在一起呛得我简直无法呼吸。。。然后课件去录指纹,路上一个学员也点起了烟,走在我前面,烟全飘到我这了,要吐。。。
然后想到洁洁,就有了一个脑洞,大概是和大老师的脑洞。。但是我发觉真人CP真的好难不雷。因为我个人十分坚信这俩人直得没朋友...脑洞大概就是洁洁事业不行的时候有了爱情,于是放心去拼事业,用尽手段赚钱做音乐让自己红,结果稍有起色时家庭散了,不开心啊,抽烟啊。具体开始抽烟什么时候我不清楚。。后来离婚还被曝光,反正十分艰难,用力写段子,也真的能从丰收获短暂的快乐。。后来有机会能和大老师一起炒作,就吵呗。结果竟然真成了挺有热度的西皮,洁洁自来熟,且之前认识,还很喜欢大老师的人生态度,于是单方面的很热络,大老师被感动了,两人真的成了好朋友。而其实呢,大老师是个双来着,从之前就蛮喜欢洁洁,隔这么久再见很有感慨也很心疼,平时都是别人疼他的,他忽然也想用尽所有的心思守护那么一个人,但他知道洁洁是真的直男,所以一直是朋友,结局就是各自成家了,可能大老师会写首歌,但不会发出来,没准等他先因为汉堡和培根撒手人寰了,洁洁才翻到那么一首其实是写给他的歌,明白这种爱。。
还有个原因就是群里的人大老师粉比洁洁粉多啊,每次各种歪歪的结局都是洁洁让人心疼。。我就偏要偏爱洁洁,哼╭(╯^╰)╮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