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毕设日记

上一次去实验室是磨金相,想要看层间,结果连树脂层都没有,更别提夹在里面的短纤维。。。然后去听了蛮无聊的讲座。
昨天歇了一天,其实我真的有看文献,差不多一个星期就要中期了,我没翻译,没写综述,ppt就更别提,实验记录都没有,偶尔写点碎碎念破日记
今天下午去切纤维,简而言之摧残身心,整个人都不好,扁桃体发炎,痘痘还痛,头痒。。。
p换了老师,超级好不用做帮帮忙写论文就行。
不是说自己题目不好,大概还正常,就是当人性粉碎机真的太痛苦,手指甲。。。这种绝望比磨金相有过之无不及。。。
偶尔生出点老师师兄师姐都嫌弃我,反正我不会是组里的一员这种消极愚蠢无用的想法,真是猪八戒身,林黛玉心。。。
以及上铺不睡老是动来动去我真的好想骂人,发自心底的憋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