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一次基遇

因为流量的缘故,不怎么看视频,刷刷微博,关注下动态。结果有个录节目招观众的,话说知道他最近有在北京录节目就等着这种机会呢。还是假期,虽然不很近但当然要去啦。
结果因为通知有可能到晚上十一点,很多人不大想去,我只好一个人去,作为一个实在有点路痴的人,提前百度了路线。前一天晚上就有点兴奋,也是许久没放假的缘故,一边看文献一边听剧,结果听着听着变成了看剧,poi看了十几集。。。原来根妹这么早就出场了,以及各种好棒,结果一直到四点多想着第二天还要出门才上床,ps,此时p已经睡到自然醒了。。。
第二天倒是生物钟没完全失效,九点多起,又开始查地图,装作看文献的样子。。十点多一点出门,大风吹的啊。。。公交车竟然要五块钱,车上开始晕车犯困,迷迷糊糊睡的半睡半醒。。然后再转车,以为也是可以买票的,找了半天没找到售票员,原来是无人售票。。。下了车用指南针找方向,路实在破的不行,比家里还破,走一路吃了满嘴土,吸了一肚子汽车尾气,结果拐来拐去找到了,早到一个小时。
社交恐惧的我没怎么和别人搭话,还发觉原来我年龄好小。。。更多的粉丝都工作了,好多美女,还有挺多人从外地赶来。中午不管饭,我出门前买了个面包,吹着冷风吃了。其实自从下车就头晕,所以带了帽子,只可惜身体却是比较弱。。
进棚前没见到咕咕鸡,好不容易坐下,又等了阵才彩排,导演给他讲占位,里的很近,十米以内。不过我高度近视,换了眼睛还是觉得啊呀有点模糊。
之后录节目,话说本来不怎么听港普的,星爷普通话不大好,所以看粤语的更多,之前看后会无期,小哇的港普。。。普通话真的不行啊。所以觉得咕咕鸡普通话都算不错了,略微吃力说得到算清楚,穿长一点的衣服黑裤子黑鞋子带点增高,但是真的瘦瘦高高的,身材挺好。
话说要是没有咕咕鸡,这类节目我是一定不会看的,感觉就是做广告的。。。可能也有鼓励创业的意思在,我比较不求进取,没啥创业的心。。。但是古sir真的很聪明,总能找到好的点来说服投资人为自己的合伙人投资,讲个比喻啊什么的,打太极啊,找到优点啊什么的真的很厉害,想着他参加辩论赛应该也很厉害吧。最近的时候真的只有四五米,虽然之前导演说不让拍照,拍照要赶出去,但她没这么做,要真这样就没观众了。。。我也拍了,可惜真是渣像素看不清脸。。
小细节,咕咕鸡站的有些累,不停换脚站,揉眼睛。其实之前看过挺多他被采访或者上节目的视频,眨眼揉眼,一晚上不怎么睡之类的,知道他也很辛苦。
我自己呢,年纪轻轻都不大能熬夜,坐的位置不舒服,腿伸不开,屁股大腿僵的发痛,浑身发冷,头重脚轻,有一阵又半睡半醒,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中间吃饭,外面简直冻得我发抖,大冷风吹着,工作人员都抽烟,空气很臭,一人一份盒饭,菠菜粉丝,红烧茄子,还有个什么肉。话说除了肉我都不想吃啊,而且还时间紧迫,催着赶紧吃,结果我还算吃得快的。。。大概因为不好吃。。。
录了八九个小时,终于结束,我们集合等合照,终于去等到,因为我矮,所以站在前面,还停靠中间,其实我浑身冷自我感觉像个女鬼。。。结果他来了,离他好近,中间就隔一个人,然后离得近了更是觉得好高,他站前面所以要低一点拍,我尽量不要萎靡,他中间还抱怨摆姿势腿都酸了,小语气萌哒哒的我就笑。
之后他回转身跟我们说话,笑起来他有细细的皱纹,手不停摸自己的肚子,黑色衬衫,他也不是很白,盯着看不知道说什么,紧张僵硬,伸手就能摸到他的肚子。。。
之后被挤开了,才反应过来该拍照的,可惜没有。。
之后坐大巴,三环下车,打车,十一点半才回到宿舍,体温已经三十八℃了。
想着,要是演唱会的时候能离这么近简直乐到发疯了。。
下次有机会还想见,专辑还没拿回来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