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日记2

白天在师兄位置坐了一天,其他学长学姐好像比较忙周末还干活,我的师兄大概忙其他事情,我在陌生师兄师姐之间当了一天小透明,毕设没有进展。。。所以周一怎么见老师啊,进度都没有怎么汇报。。。
晚上打电话,已经有大妈媒婆帮我相亲了。。。救命啊我一定是有社交恐惧症,平时也没暗恋谁,也没和男生有太多交际,怎么谈恋爱。虽然之前私自想可能随便像个亲就结婚也没啥,但是真有人相亲好可怕啊,比我大五岁的研究生?毕业了吧,不然研究生读了这许多年。。。这么优秀怎么可能需要相亲,当年上他妈的补习班,嫌弃我太笨不让我上补习班啊,笨到补习班都不收。。跑题了,相亲还是好可怕啊,虽然妈妈人很好地帮我拒绝了,但是威胁下次就告诉电话联系。。。看着镜子,我天,被催要嫁人了。。。我心理还好幼稚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