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碎碎念,薛
今天去发布会了,手机拍了几张高糊小图。。请了一天假,老师出差了,暗搓搓查了老师的行程,是今天下午的高铁,也就是说翘了他不会发觉。。还是跟z发信息算是请了假。。离得挺远,差不多一个半小时,离传媒大学近,很偏僻。。开始让大家写明信片,有抽奖,不中奖的也会拿给他看。。每次去追星都一个人的我。。看到一些稍微眼熟的脸也没话说。。遇到萌新假装邮件经验的闲聊几句。。。不加微信,不关注微博。。后援带队的也一直不认识我。。打车是别人付了钱,十几块,没给。。。没唱歌,讲了讲最近在练舞,想尽量加场,痛恨黄牛。。硬品的话,说到最受欢迎歌手奖,第一反应是你说我最受啊?。。很敏感嘛。。。漫画喜欢左边多点。。左边是个上海滩,右边是站着的黑镜框短裤靴子那一身。。。。抽奖可以有拥抱合照和上海盛典的门票。。。羡慕。。。没中奖。。。但是给了我这种永远不会想着给他写信的人一个写信的机会。。。无非夸他才华横溢,祝他身体健康,巡演顺利。。还有名字和电话。。不过觉得他没空看这些。。信收多了多占地方,放不下了会如何处理呢。。。歪歪这些充满心意的垃圾最后命运如何。。。
今天没有搬砖。。。希望晚上看看文献。。别人都发了文章或者写好了。。。我不管怎样也得开始写。。。。六月底得差不离。。。
这个告一段落了我也好出去浪,说不定追个外地的321。。
这个完事之前。。不想长远的想工作这个沉重的话题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