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脑残的一天。
其实我脑残也不止在这一天了,但是今天特别的脑残。为了能得到今天的门票,上周日的时候去拍了vcr。路上加等的时间用了,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。周五的时候用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去彩排,等了五个小时彩排了两分钟。今天又说要彩排。。。早上10点,被后援小姐姐用电话叫醒。因为手机内存不够接不到短信。所以搞错了,集合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。路上大概要花一个半小时,所以用了半个小时洗漱。前一天彩排的时候,导演还说每个人都必须带妆。然而我不会化妆。。。但是又有要求,所以我花了很诡异的妆。。。。一个不会化妆的初学者,用半个小时的时间画一个妆,诡异的可想而知。。。。倒两回车坐地铁出了地铁口要骑单车去录制地点。。。怕晒的我只涂了一点防晒霜。。。在被晒了两分钟之后实在受不了,还是打了伞。。。路上崎岖不平,一直在yy,骑车摔倒了,然后正好被过路的大汽车压在车轮底下。。。还好活着抵达了录制地点,还早到了半个小时。结果不止等半个小时又等了两个小时才彩排了两分钟。。。食堂有饭,但是是要饭票的,然后饭票不够用,我就没有吃午饭。。。饮料还特别贵,比平时超市的要贵一倍。。。彩排两分钟完之后差不多是两点多,然后他让4点半集合。4点半集合,之后又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在太阳底下暴晒,才终于进场。。。虽然我是薛的粉丝,全程盯着他看,但我也很有很认真的为独秀的选手打call。。。真的是很脑残粉了,就是学看了一晚上,用手机拍了一堆毫无意义的画面,全是他在走来走去。。。
很喜欢包子的,结果他还是被淘汰了。但是我的喜欢也不是很厉害的,喜欢,不像旁边的妹子掏出手机花钱为他打榜,他被淘汰之后还哭到摔手机,摔灯牌。。
在群里找了一个谦友比较顺路,准备一起拼车回。结果我手机内存不够,我没有安装打车的app。就在支付宝里面直接叫了一个滴滴快车,但是因为支付宝版本太低,无法查看订单。所以从我叫到车到我找到车用了好几十分钟,至少十几分钟。。。那个谦友快要被我气死了。。还在路上找到了两个同校的校友。第一次出去看节目有同校的人。一个人跟我同年级另外一个人转博了。同年级的美女是赵天宇的铁粉。从看海选开始就成为了他的粉丝,算得上是资深老粉了。另外一个大概是薛散粉。。我居然在身边也找到了追星的。。前几天还被同学说没见过我这呢脑残的。。。结果我碰到了。。。还没发文章。。暑假放了两个星期回学校了。。
但是因为我的支付宝版本很低,手机内存又不允许更新,所以付钱也要等到12点多快一点了才付完。我坐车又有点晕车,一天没有吃东西,感觉要晕倒了。回来之后趴在床上吃了个卷饼。看了看节目为cn,里面有很丑的,我,然后节目现场基本上注意不到我。在车上的时候,那个薛的散粉说快要睡着了,困了。结果赵天宇的粉丝就说她还可以再去工体,嗨一轮儿。很是佩服啊。。。
在微博还看到了后援的图,后援的前线就和我们坐在一起。感觉好神奇呀。原来西皮粉并不是稀有物种啊。
前几天还去接机了。有粉丝摔倒。还因为这个掀起了一些骂战。好恐怖啊,感觉自己好脑残呀。
用语音输入法打的这些字的确方便好多。但是又好像有些话想说忘了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