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忧心

磨叽了好几个星期的总结,给老师看。。。老师表示太杂乱。。。不可能这样发文章。。。虽然这是他之前让我写的。。。。。把所有都写出来。。。。
实验量总体来说不够。。。这个就算弄完也还要做实验。。。gf的。。比如。。。
老师也没仔细看我的分析。。。估计没空。。。我的分析我自己都感觉很不靠谱。
铺层那什么只有表格不行的。。。得做柱状图啊。。。
然后老师批评我太闷。。。让我去找人家老师我也没去。。。z说带我去也没带我去。。。上次让我跑了一趟腿而已。。。我那会没在楼下。估计把这回事忘了。。。。我应该主动要求的。。。老师每次见我都要批我太闷了。。。。我开朗不起来。。。我也有些无奈。。
然后要补做一些基本性能。。。上个学期的布用光了。。。基本性能的话肯定得用之前的。。。然后问工厂也没现货。。。好像机器又不太好。。。。老师估计跟我说话一直在强压无奈。。。。感觉自己很辣鸡。。
别人都写好了。。甚至投了。。。我这还没开始。。。要补的实验也还没开始。。。。剩下的实验也一大堆。。。。别想有暑假了。。。毕设搞不定是真的毕不了业了。。。。
我的实验有很多瑕疵或者错误我自己都知道。。比如垫板的厚度。铺层不对称。冲击仪器有坏过。。但是重新做的话我又会很想去死。。。最后这个大概还算有机会重新做。。。前面真是改不了了。。。。
忧心忡忡。。。就这哪有时间找实习或者干嘛。。。下个月还有中期。。估计发了文章的有大把。。。。怎么办啊。。。。
不确定广州是不是大呢。。票太贵了路费近一千。。。一个周末全在路上了。。。我基本放弃了。。偶尔冲动又很想去。。。
可是毕业都难我。。。
人家都是周末补实验写文章那么勤奋的。。。我整天又焦虑又悠闲。。。。
难过。。。
这性格估计也找不到什么好工作。。。要死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