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今天去接机了。。。本来以为人挺少。。我去的不早,七点十分准点我六点五十才到。。。所以看上去人不多,但是薛一出现人围了一大圈。。。我没把要签的黑胶和专辑和书给别人,一直自己拿着,所以我少有地积极追着他跑了,结果发现,虽然人多,但其实他和经纪人走路倒是通畅的,大家躲避地蛮及时的,我追着跑其实要拍视频也能拍一段了。。。结果。。。我的手机不是能直接保存的,黑屏之后之前拍的都不算数了。。。。要命。。。最后只保存了一段乱七八糟的后脑勺。。。
然后,看到几个眼熟的小姐姐进了旁边的电梯,包括一个娱乐号的摄影,我就跟着进去了。。。大家还担心万一不是去b1而是去了b2怎么办。。。还好后来果然来了。。然后和几个小姐姐一起去了他的车旁边。。本来看样子不给签的,,结果进了车关上门又打开了给我们签。。。我带了两本书一本意外一本黑胶,没好意思全拿出去。。。谦谦君子没签。。。但是我已经有点乐傻乐。。。坐机场线回来的时候脑子抽风,在t2航站楼下了。。刷卡出去了才发现。。。。白浪费了25块钱。。。。哭。。。。吃土继续了。。。。最近都不想去接了应该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