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#碎碎念# 两回聚餐吃西北清真菜。。全是羊排,肉类,馕。。没有绿色蔬菜。。觉得果然我这种追求平衡的人没菜很难受,只好吃配料里的绿辣椒缓解焦虑。。之前聚餐吃火锅也是,全是肉,菜只一些类似点缀的存在。。大家都吃得挺好。。才意识到我的荤素平衡里菜还蛮多的。。然后今天电话,m说对我的印象就是爱吃肉,从小喜欢吃肉吃鱼[喵喵]觉得全是肉的吃很适合我[喵喵]小时候大概是太穷连肉都吃不起,偶尔吃才会有这印象。。最近也这样觉得。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我还问了两回,她表示非常确定。。[喵喵]感觉果然认识了二十几年了也照样连我的口味都搞不清楚。。。很无奈。。没有争辩这个。。只是要记得如果有下次,一定要记得有个绿色的素菜,哪怕是黄瓜蘸酱。。。土豆太干。。本来我是对黄瓜蘸酱有些偏见的。。三个人喝了一大壶茶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