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碎碎念

再次纪念失败的追星经历。。
忽然听说薛又来北京了。。然后问了车次要去。。但是认识的谦友不去接。。我就自己去了。。
还是不确定哪个口。。转了一圈没看见明显的粉丝。。。没人穿dsp,没人拿专辑。。。
然后我就在三号等。。结果从四号走了。。
中间几个女生喊着走了就跑了。。。我没追上。。。这几个女生看起来就很路人。。跑的还特快。。。
然后。。我好像看到了君君。。。长得就跟他发的自拍一样的白的帅的戴了黑帽子的。。。然后我问了句是君君吗?他白了我一眼就走了。。。
这是三号口看到的。。。
然后再去四号口就被一拿单反的妹子嘲笑了。。早走了。。。
好吧...最起码这次不是二楼了。。。只差一点点。。三和四。。。
我好像已经习惯了失败的接机。。。
薛染了蓝毛😂好想看
我真的觉得那是君君啊。。。。是不是应该不要脸地去要签名。。我带了谦君一发的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