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年末追星

到底还是去看了基仔的春晚录制,唱了Monica和许愿,看不清他的脸,但有听到他的歌。。中间有稍微需要重新录制和间隙,他还拾起主持技能跟观众对话,我们做得远,他后来才看到原来后面还有人。有坐前面的基迷好像还去了后台,要了签名还和lorrain聊天了,羡慕。。但其实我也只带了一张老专辑。。。因为出门时候太墨迹,怕迟到就随手拿了已经拆开并且有盒子包装的一张。但是因为一个星期连续出门浪了四天,还在冷风里等了好久,所以回来就感冒了。。。当晚看到十二点还没结束,我就打车回了。。。那司机不多话还一脸微笑。。开车还不开导航。。。就自己开,还好和地图上的路线一样,不然我可能想跳车了。。。安全回来还是开心的,也没有比我平时熬夜更晚。。。结果第二天就感冒发烧流鼻涕咳嗽。。。病了一星期了。。今天都没好利索。。。。
然后。。今天本来想着,明天会去看节目,自己有病没好。。。不想出门。。。结果午觉睡到天黑,一刷微博刚好看到薛要飞北京,航班也有。。。一边犹豫,一边收拾。。。就犹豫着犹豫到了机场。。航班延误了一个多小时,我早到了一个半小时,看到两拨接机的,一拨感觉都是小朋友。。。我去问,还告诉我别拍照。。别签名。。。我带了专辑黑胶和书。。想回家前签到然后就可以安心背回家。。不然老侥幸想着万一有机会签呢。。宿舍就满了。。。。
小朋友很棒地警告了我。。还有人问我是不是小朋友。。。我忽然担心自己这年纪她们叫我阿姨都不过分。。。看起来像初中生。。。
还有拨看起来比我成熟的。。看起来年纪可能大不了几岁。。。。只是我更幼稚罢了。。。我一看到人多就想退缩。。大概是社交障碍。。。她们一商量拉个人墙啊什么的。。。我这么低调的人就觉得尴尬。。。想安心当个路人,不拉墙,也不想离人群太近。。。。想不起来上次停车场是在楼上还是楼下了。。感觉是楼下。。。只记得上次跟着尖叫的人群跑了楼梯,然后在车边排队等到了签名。。。于是我也想再去楼下。。不过薛并没去楼下。。。这就有些尴尬了。。。楼下人一直稀稀拉拉,没有薛也没有粉丝。。。大巴还不能刷卡,我又懒得买票,到底还是坐了地铁。。。路上碰到了在停车场出口的一撮成熟点的粉丝。。。有人拿了专辑,不造签没签到。。。为啥没人拿黑胶呢。。。拿了又没签到,连纸盒子一起拎过来的我。。。觉得自己好蠢。。。。不知道毕业前还有没有机会要到签名了。。。。除了放假前后很少能有意愿去接机的我。。。。录节目也老实坐在观众区不会想着去找人的迟钝星人。。。
今天人挺多。。。薛一出来人就围上去了。。我远远看到个顺毛的头顶。。。手机并来不及拍照。。。
希望能有人少,时间合适,又能签名的时候去接机。。。。
明天见吧。。。后天就回家了。。。
一堆专辑周边。。。都堆在宿舍。。。也不太可能一次带回去。。。基仔这种一年才两三次活动,名额又少,也不知道航班的。。。更是少有机会了。。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