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碎碎念

今天蛮热的,一天在图书馆继续憋论文,真是憋啊生生。。结果下午师兄给我发短信让我帮他拿快递,一点都不顺路啊,还很远,走路的话四十分钟来回,还好我有小破车,还很大很沉,下午又热又晒,我就很烦,烦的满脸无奈笑,然后在微博上吐槽。结果回来舍友又跟我说听说窝师兄特别好,老看见他在实验室。好几个人夸我师兄好了我还老吐槽她就感觉自己态度很有问题啊,做得又不好,怪不得挨骂北讨厌呢。。师兄有我这种人当师妹大概也觉着自己很倒霉。。。其他人都和自己的师兄混得蛮熟,我连师兄哪里人都不知道,更不能愉快聊天,学术问题我也不会讨论。。。我太。。。有进步空间了。
我要端正自己的态度,重新做人。就算以后不跟着老师,师兄混也不能得过且过!
明天小班出游两天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