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毕设日记

师兄作为博士,还要帮老师干杂活,昨天五六点才睡,所以上午没来,下午翘课实验,教我打真空袋,我也深觉自己无聊,我都犯困了。。师兄更困,逢人就讲自己被老师压榨的痛苦经理。
四氟乙烯,脱模剂不是必须的,板子,高渗透布,导流网,波形管,硬脂管,硅胶管,鹅型夹,细节注意。
我裁布不好,被师兄说,扔了好几块,师兄说以后再不让我裁了。。谢谢师兄。。
打袋子,对称打褶,漏气什么的很可怕。
本来晚上要灌注的,我猜呢,师兄因为补觉所以不去吃饭,想清醒些请教问题后灌,结果又被老师叫走了,估计晚上又没得睡,吩咐我明天干啥。
我也。。翻译一半都没搞定。。。睡啦
师兄还让我准备记录本,我没敢说出口一开始我就打算抄你的数据的说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