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毕设日记

今天做板子了,实际是师兄的师兄在帮我们做,ps私自觉得师兄的师兄头发好像旺仔牛奶伤旺仔的发型。。。上午有记录数据巴拉的,我还以为中午饭后要马上过去,结果当时说话师兄完全无视我,不是在跟我说,我就傻兮兮回了。上午洗烧杯树脂洗不掉又冒傻气用刀子划,把杯子划花了,实际应该加热下再洗,板子用手糊然后压机上固话加压,同学说压机有点坏,自己会减压。我修好了洗瓶。下午去帮忙,都笑我被师兄卖了。。因为本来要去帮忙的是师兄他一直拖啊拖不能再拖就把我派去了。。。师兄真是好样的啊,学着点儿!以及帮忙也该多问问题的,我又冒傻气进行中,当了一下午帮手女工人抹了抹胶水啥的。。。明天开始看文献写综述啊虽然题目都还定不下来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