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难过到只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,早就预感不会那么顺利,前几天饭卡丢了,虽然赶紧挂失,里面的钱还是被花光了,下午去找其他老师也还是不确定,一切都在明天的复试了,担心的就是其他人找好了老师,自然面试分会高一点,我就吃亏,自己本身又很容易紧张。今天给招生办老师打了好几个电话,已经记住我的声音,我问问题都开始吼我了。。。
心情不好,早上只吃了一小块面包,中午吃了两口虾条,下午找老师之后才开始复习,晚上饭卡没钱,买了点零食,继续联系老师无果,又没心思吃东西,硬塞了一块蛋糕一点火腿肠觉得简直想吐,还有大姨妈。整个人简直头顶带块乌云下雹子。。。
总之就是很难过,调剂肯定不如本校好,现在调剂也太晚了,之前没注意搜集资料,如果去找工作大概是不能留在北京了,挣不了生活费,爸妈肯定就催我赶紧嫁人,想到这个才是最想哭的地方。。。
加油吧,还不一定呢,妈的,就两本书好好看,老子不信就这么混不下去了!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