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街小雨

透明

我的毕设。。。

上周四去找老师,问老师具体这题目要做啥,老师吃惊我连题目都搞不清,完全没有自己的想法,批评我不够积极,毕设手册上说任务书是开始毕设老师要给写的,其实宿舍其他人的也都没写,我提了两次,老师更加不耐烦,让我找另一个老师和师兄。
不是我故意找借口,我跟师兄和另一个老师说题目,他们都很怀疑题目这么泛泛,具体是做什么,我也不知道啊!老师也没说啊!老师自己说不知道所以让我找其他老师的啊!
然后我有拖延症,周五以为另一老师会联系我,结果没有,我要自己去找,于是就周末了,今早才去,说了一下情况老师也吃惊脸,因为明天要开题答辩,就是弄个ppt讲一下自己题目和做什么!要命啊,题目方向还没说定,之前和师兄商量了一个,还把题目少少改具体了,千万别改了,不然报告和ppt要重新写!!
以及开学之后一次实验室也没去过,师兄只说会叫我,结果一次也没叫过,同一课题组的同学刚还在路上碰到了,还有周末实验的。不是我多勤快,学校规定半个月不做就不用毕业了

救命啊!题目千万别再改了。都是我的错,以后一定不拖延了。>_<>_<

评论(1)